Rjr

KK&T&V&A&∞

kk

感悟:最近一个发现,我现在嗑cp常常一不小心站rps,没有意识到现实会虐是因为第一对正经嗑的cp是kk。给我太多安心和自信()

就,1202年了!我居然还在看他们新糖旧糖!不管是说了无数次的夫妇论,还是光一的“只要早上一看到他的脸就马上能知道他今天状态怎么样”,或是形容对方是“共度了人生的人”。

嗑了那么多cp的我,国内的国外的,剧里的真人的,纸片的实体的,最近我回过头发现这对的感情是多rio。“共度人生的人”这个本来专属于爱人的说法浪漫又深情!事实就是即使各自结婚了,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,一起度过人生大半喜怒哀乐的人依然是他的相方。

感恩有你 我的初心cp!我的快乐老家!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