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jr

KK&T&V&A&∞

「物語の始まり」(故事的开始)
----内容太长太多(因为小天使话唠 划掉)以下是一些句选的翻译

★「堂本刚」这个人,是超出一般的消极的动物。虽然根据场合的不同也会有积极的时候,但是基本上来说是消极思考的男人。希望大家能够在理解这点的基础上,享受我的这段“旅行”。
★这段时间我总是思考关于自身的一些事。虽然98年的时候并不会这样,但是 以前也会有因为在意一些无聊的事情、对自己撒谎的情况而感到整个人都要崩坏了的时候。因为我这个人,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意见,对他人的意见就算抱有不满也是“不去触碰”的性格。所以,像压力之类的无形的负担就会不经意间轻易地积蓄在心里。因此,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轻松地生存下去。
★我最近有时会觉得 我喜欢即使是这样的自己。就是当脑海里浮现这些话的时候--“没能变成强大的人也没关系。即使弱小,在关键性的重要的一瞬间能够变强大的话,就可以了”“我不喜欢变得强大的同时,也变得无法察觉自己的痛苦和他人的痛苦。如果说强大就是要失去柔软的心的话,我宁愿就这样弱小着。谢谢、谢谢弱小的自己!”…
当仰头望着泛着青色的澄净的天空的时候、当走在黄昏的街道的时候,这些话就会与景色重合,然后我发觉能够从心底爱着自己,回到最纯粹的自己。并且 我真的喜欢能够说出这些话的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