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jr

KK&T&V&A&∞

小さな手の平(小小的手掌)

「最近突然有了一个假期,我就在家附近散了一会儿步。大概走了二十多分钟吧,看到了前方牢牢握住手的一对母子笑着迎面走来。母亲看上去有点累了的样子,拎着购物袋,然后打了一个好大的哈欠。孩子看到了,似乎是为了鼓励母亲,说,“妈妈 没事吧 …快看,今天天空有那么蓝呢!”母亲好像是为了掩盖刚刚的哈欠,说 刚刚只不过有虫子跑到嘴巴里了,没事啦。
平时身处飞速流逝的时光中的我,突然偶遇这样静谧美好的画面,瞬间觉得心也柔和下来了。」

「走出社会开始工作了之后,谎言呀矛盾呀,逐渐见到了自己很厌恶的场面。即使我长大了也绝对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,我这样对着自己发誓,走到了现在。19岁的现在,在这个世界中,为了守护自我,在不经意间也有做了自己所厌恶的事的时候。那个时候,责备自己的自己和安慰自己的自己,持续在心里斗争着。」
「堂本刚,马上就要20岁了,在好的意味,我想成为一个可靠而坚定的大人。即使当30代40代的大门向我打开的时候,我也希望能够紧紧抓住塞满了无数小小的幸福的背包,那样前进。嗯,就像孩子握住父母的双手,用跟那小手掌同样的力量…」



【244美得呀…我要窒息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