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jr

KK&T&V&A&∞


【一个访谈】

【译】KinKi Kids参加坂本美雨主持的广播访谈节目。主要谈了两人的新专辑、二十多年前的相遇和当下的心境。

(TOKYO FM「坂本美雨のdearfriends」。9月21日放送)

新闻来源:https://tfm-plus.gsj.mobi/news/0dHIp5tLXW.html?showContents=detai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坂本「今天刚好是是新专辑的发售日,欢迎两位一起来到我们的节目。就在不久前已经开始有提到,KinKi Kids进入20周年了吧。」

光一「是啊。虽然也有些稍稍办早了的感觉(笑),像是在说“向着20周年进击吧”这样。」

坂本「是明年?」

光一・剛「是的,是明年」

坂本「虽然出道是1997年7月,但是从两人认识到现在已经多久了呢?」

光一「嗯---,25、23、24(年),差不多应该就是吧。」

剛「13(歳)左右就认识了。」


坂本「还记得吗?」

剛「嘛,不管怎么说肯定还是记得的。」

光一「要是不停不停地被问“这个事、还记得吗”那必然就能记住了吧(笑)」

剛「(笑)」

坂本「反反复复(被问到吧)。(笑)」

光一「要是没有被问的话说不定会忘记(笑)。最初遇到刚是在横浜アリーナ,光GENJI的演唱会上。因为当时很流行篮球我记得刚是打扮成篮球风吧。反正就是有那样的印象。嘛,所以说,当时觉得刚大概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家伙啊。」

剛「我对你的印象可是像个大人一样成熟又暗黑呢。总之,后来住在旅馆的同一个房间里,因为没事可做我就问“要看电视吗”,像是怀着一种小心试探一下的感觉。不太像是能说上话的人啊,一边像这样想了很多一边度过了那晚。

怎么说呢,因为(我)是临时突然被社长叫去的。看到了很多跟自己日常生活不一样的东西,所以当时也会有不安的情绪,对很多事都小心对待着度过的。是一场很不可思议的相遇吧,本来姓氏一样这件事就已经让我觉得神奇了。社长跟我说,有个跟你一样名字的孩子哟。当时心里想怎么可能嘛。见到了才发现是同一个姓,“堂本”,顿时开始觉得不可思议,然后就一起走到了现在...这样的感觉吧。」

坂本「今天,还有一个想问的问题,当初像这样由Johnny桑搭配组合而成的组合例子不是也很多吗,那么,最早产生“这两个人今后一定能够一起做下去”“真正的做一个没有大人那么多考虑而只是纯粹享受其中的组合”这样的念头是大概什么时候呢,是怎样的瞬间呢。」

光一「我们在作为jr的时候开始,两个人就像是被组合好那样行动的。在得到组合名称之前就是那样。因为是那样的情况,不管怎么说还是有种“应该是能行”的感觉。最早不止我们两个人,好像那个时候也有听过有其他近畿地区来的孩子要组合成团体。但是,嘛,最终,(光一提高音量)就变成这样了呢~,两个人....嗯......大概过于有明星潜力了呐~(笑)」

坂本「是会发光一样吧(笑)」

剛「也算是第一次的(关西组合)出道啊。像是大阪出身这样的也是首次,对于Johnny桑来说,也是想和我们一起伴随着时代做更多的尝试吧。虽然这些都是稍微长大了之后才知道的事。而且当时也只能做好眼前的事,比如还未出道就站上武道館、总之先给我们安排很多工作等等。等到慢慢地TOKIO、V6先后CD出道,在这过程中就自然而然会有“我们也会出CD出道吧”的猜测。就在那个时候,就『硝子の少年』出道了。有一天突然被人通知“明天有记者会喔”。」

坂本「这么紧啊(笑)」

剛「是啊。虽然我们是经历了很多事积累了很多过来的,对我们来说,还不如说是没有考虑的余地吧。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已经CD出道了,那个时候要一边学各种东西、进行各种尝试,说实话才有了今天,也是现在的真心话。」

(中略)

坂本「这次的新专辑『N album』 。用了字母N、主题也定为了naked & natural。对你们来说natural是怎么样的感觉呢。」

光一「怎么样的感觉呢。大概是不管是在电视还是别的地方,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掩饰。就那样自然地。会将当下所感受到的事真实地表现出来,我觉得我们是这样的两个人吧。真的觉得“不是”的时候就会说“不是的”(笑)」

剛「当然,享受当下也是我在工作中一个推荐的观念,只是,在说到并不是自己心声的事的时候还要怀着高兴的心情去说的话,怎么说呢,(很不建议这样)。 砰 地说出(他人安排好的)自己内心并没有的想法,然后让人觉得“刚原来是这样想的啊”“光一原来是这样的人啊”的话,我是真的很厌恶的。(中略)因此,做到正真的natural。拿档位车来打比方的话,就像空挡一样。连1挡都不挂那样程度的natural,然后被别人搭话的话,我就会像搭上齿轮一样开始运作。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我也常常会傻傻地发起呆(笑)。」

(后略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:9月29日・30日,从日本武道館公演开始,KinKi Kids将会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「We are KinKi Kids Live Tour 2016」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7)